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红河要闻

红河州“三话六学”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云南红河发布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红河州“三话六学”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红河县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三话六学”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地位作用、实践要求,切实做到抓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制、形成工作联动制、实行定期调度制、建立红黑榜制;切实做到抓落实,工作过程要扎实、回应群众需求要务实、工作效果要真实;切实做到抓活动,结合重要时间节点、群众所需所盼、农村安全知识宣传和普法宣传开展活动;切实做到抓典型,选树工作先进典型、群众先进典型,打造活动品牌;切实做到抓常态,整合一线力量,工作一抓到底,营造浓厚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红河县勐龙街村、龙普村、老翁台村开展“三话六学”实践活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