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红河县召开落实系列“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梦想红河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红河县召开落实系列“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再总结、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陈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晓波主持。 

    陈勇宏指出,未来三年是加快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州委“337”工作思路和县委“1153”工作思路转化为施工方案,认真贯彻全州拼经济出真招抓落实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大抓系列“三年行动”的工作导向,推动系列“三年行动”落实落地,奋力开创红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新局面。
    陈勇宏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系列“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进一步释放红河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实现红河县高质量、大跨越发展。要以实施系列“三年行动”为载体,千方百计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效益,结合全县发展实际制定政策,对发展目标进行科学量化细化实化。要围绕各个“三年行动”明确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全力抓牢重大项目落地。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压实各乡镇的属地责任和各部门的具体责任,每个“三年行动”要明确年度目标任务,逐条逐项列出工作清单,并建立完善工作联动机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文晓波要求,要把“抓经济”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体现到落实系列“三年行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中,确保一年初见成效、三年大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落实系列“三年行动”为抓手,对标对表,全面压实稳增长责任,做到有思路、有方法、有落实、有成效。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任务分解、跟踪问效、考核评价等全过程管理,确保系列三年行动落实落地。
    会议通报全县系列“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副书记杨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红河阿姆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及13 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