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492
信息分类
统合信息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红河县委编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5
信息名称
红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022年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公示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登记管理局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按照3年内不重复抽查的原则,我局于20221008日通过事业单位在线对县级149个提交2021年报的事业单位,按5%的比例随机抽取7个事业单位,抽查情况如下:

已删除

  此次核查,采取实地核查和书面核查两种方式进行,以事登书字〔2022〕第001-007通知发至各相关事业单位。

  2022101719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分别对红河县迤萨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红河县大羊街乡中心完小红河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红河县阿扎河水库工程管理局红河县垤玛乡卫生院、红河县博物馆6个单位进行实地核查红河县阿扎河乡敬老院因正在申请注销中不在核查我局采取书面审查查看年度报告、资产负债表、干部职工花名册和实地核查走访干部职工等形式进行全面核查,其核查结果如下:

 

单位

存在问题

整改建议

整改情况

红河县迤萨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法定代表人变更事项台账不完善。

补充完善相关台账。

正在整改中

红河县大羊街乡中心完小

被核查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没有悬挂在醒目位置;2021年度法人报告台账不完善。

完善相关台账及做好正本的悬挂工作

完成整改

 红河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抽查对象在本年度的变更登记事项(法定代表人、举办单位)台账缺失;2021年度法人报告台账不完善;自查报告没有报举办单位审核。

补充完善本年度变更登记事项台账及2021年度法人报告台账;及时将自查报告送举办单位审核备案。

完成整改

红河县阿扎河水库工程管理局

2021年度法人报告台账不完善;自查报告没有报举办单位审核;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没有挂在醒目位置。

补充完善本年度变更登记事项台账及2021年度法人报告台账;及时将自查报告送举办单位审核备案;做好证书的摆放

正在整改中

红河县垤玛乡卫生院

年度法人报告台账不完善(情况统计表、年度法人报告书单位负责人没有签字及举办单位没有保密性审查);没有单位设立文件台账;自查报告没有经过举办单位的相关审查。

建议根据文件(红县编办〔20228号) 精神进行整改。  

正在整改中

红河县博物馆

单位证书(正本)没有悬挂在单位办公场所显目位置,证书(副本)随意放置;自查报告没有送举办单位审核备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事项住所单位住所证明的地址不一致

做好证书的悬挂及保管工作 及时将自查报告送举办单位审核备案;根据单位住所证明及时进行登记事项(住所)变更登记工作

完成整改

 

以上核查结果现予以公示。

 

 

 红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