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445
信息分类
统合信息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红河县应急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6
信息名称
红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争当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及应急避险能力。6月2上午红河城小花园,县应急局积极参与保护生态环境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2022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向过往群众印有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家庭减灾、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手册共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意识,为逐步改善社会生态环境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