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47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红河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3
信息名称
红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征集红河县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线索的通告

红河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征集红河县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线索的通告

 

根据中央、省、州统一部署,为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确保全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面向广大群众征集涉自然资源领域,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以及其他涉及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违规建设项目等涉诈问题线索。

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873-3036649

(二)网络举报:登录全国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入口,网址:http://www.12337.gov.cn

(三)信箱举报

信箱地址:红河县迤萨镇莲花路红河县自然资源局

邮编:654400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并提供线索,对举报人举报的违法问题线索,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行调查核实,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我局提倡实名举报,对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联系方式等内容,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红河县自然资源局          

   20226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