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87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红河县政府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8
信息名称
红河县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月23日下午,红河县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县教育体育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郭朋飞同志主持,副县长张积成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园)长到场参加会议;各中小学(园)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简要通报了州对县2020年工作目标考核情况,以及州教育体育局下达的2021年相关工作指标;安排部署了春季学期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各中小学(园)从突出党建工作、强化安全工作、推进德育工作、落实卫生工作、巩固扶贫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抓严抓实新学期教育教育工作,特别把教育体育质量提升工作提上议程,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切实推动全县教育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县长张积成同志对各学校(园)长的责任担当充分肯定的同时,语重心长地从抓优等教育、抓教育监测、抓课堂管理、抓学生习惯养成、抓教师队伍管理等几方面作了教育体育质量提升工作指示;从抓安全管理、抓财务管理、抓人员管理等几方面强调了学校规范化管理工作要点,为我县教育体育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郭朋飞作总结讲话,对张副县长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教育体育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梳理再强调,对各学校(园)长重新明确工作任务,寄于更高厚望。本次教育工作会议为我县新一年教育体育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