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农村局工作组一行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1 字体:[]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县农科局积极行动,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落实好动物检疫、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

  2月4日,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胥校生率队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情况。在县农科局局长毕永强,副局长朱磊、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李文昌、畜牧兽医股股长杨富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跑马路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屠宰场、勐龙蔬菜地、沣浦园、牛多乐庄园、回龙寺村,了解市场蔬菜、猪肉、水果等供应情况,在回龙寺村胥副局长入户了解疫情对脱贫攻坚存在的影响。

  下一步,县农科局将继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做到既继续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又抓好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同时要做好农产品的稳产保供,齐心协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