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及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07 字体:[]

红河县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及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红河县城市补短板建设项目红河县发改投资备案【202216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业主为红河县奔康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红河县奔康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鼎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其中的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及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红河县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及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服务的所有工作具体任务以招标人委托为准。

项目概况:1) 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主要涉及莲花大道及跑马路,计划改造道路约3.80km,建设内容包括透水混凝土、铺设青石板等铺设、雨污分流管道改造约3.80km、新增绿化面积约1552.40m²、绿化改造面积约1955.00 m²、强弱电入地改造3.80km,修复部分破损车行道,新增道路景观特色及小品设置等,部分建筑外立面改造、新装特色文化路灯约220盏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2)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主要涵盖了红河县城内涝点整治;城郊接合部排水管网建设及改造;红河县城防洪提升工程;周边村落排水管网新建;水塘治理和修复;红河谷农特产品加工区排洪及管网新建;建成区排水管网改建;勐甸河生态治理和修复等8个子项工程,工程整体新建管网约51km,管径d200d1000,水塘治理10个。

2.2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及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并配合相关的报批、审批手续,最终提交相应设计成果资料,并提供完善的后续跟踪服务。具体设计工作内容及要求以招标人实际委托的为准。

2.3总投资:6969.55万元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项目实施地点:红河县迤萨镇。

2.6项目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其中:初步设计: 30 日历天(自招标人下发任务通知书起 30 日历天内提交设计成果);施工图设计: 30 日历天(自招标人下发任务通知书起 30 日历天内提交设计成果)。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其他:

2.8.1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技术规定,提供的成果符合国家及相关部门的要求,提供的成果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工作要求,满足招标人需求。

2.8.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8.3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经国家相关管理部门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依法登记注册的证明材料。

3.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及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企业类似业绩:2019年至今承担资质等级承包范围内的1项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的市政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注:新成立企业无相关业绩的,须提供书面说明,此项要求可不列入废标条款)。

3.4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的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且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2019年至今承担资质等级承包范围内的1项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的市政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须体现设计负责人名字,否则不予认可)。

3.5财务要求:提供2019至2021年任意一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须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新成立的企业须提供书面说明并提供企业成立至今企业内部的财务报表。(注:新成立企业无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的,须提供书面说明并提供企业成立至今企业内部的财务报表,此项要求不列入废标条款。)

3.6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且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信用云南”(http://yncredit.yn.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需提供上述记录的网页查询截图,截图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7080020221111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

5.2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其他(开标规定等):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 号)《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的通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智能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的方式。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homePage),按照《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 30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QQ:4009618998。

注:电子投标文件内容要求清晰可辨。

5.4开标时间:2022年11月30日9时00分

5.5开标地点:红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跑马新街邮政局对面原国税局6楼)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homePage)、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www.ynjzjgcx.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红河县奔康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莲花路

联系人:张工

 话:139*****455

 

代理机构:云南鼎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办公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商务中心B座14楼

联系人:张海洋、张林龙、汤一凡

联系电话:0871-65213168-6009187*****247

  行政监督单位:红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873-462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