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7-04 字体:[]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报告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8〕35号)和《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红政办发〔2018〕80号)要求,推进全州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我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认真梳理各项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内容,现将2022年上半年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落实情况

  截至2022年6月30日,发布公开信息共计3603条,主要公开情况如下:

  (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信息:招标公告545条,变更通知355条,中标候选人公示559条,中标结果公示538条,合同及履约公示522条,异常公告86条。

  (二)政府采购信息:采购公告161条,变更通知139条,结果公示180条,合同公示176条,异常公告26条。

  (三)土地使用权信息:出让公告27条,补充公告0条,结果公示16条。

  (四)矿业权出让信息:出让公告0条,报价公告0条,变更公告0条,结果公示2条。

  (五)国有产权信息:挂牌公告85条,变更公告5条,交易结果181条。

  二、下一步措施

  我单位将及时关注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省级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指引更新情况,并定期向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了解事项变动情况,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依法依规,按照“应公开、尽公开”原则,将落实好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务公开相关工作成为常态,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