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治庸·铁军丨红河县公安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9 字体:[]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这是对新时代全面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动员令、冲锋号,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在红河县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全局民警学习、干事热情高涨。红河县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组织开展了全局政治轮训并撰写感想,各党支部、各部门积极响应,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的方式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训词精神的热潮。

  红河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动员、第一时间贯彻、第一时间落实。通过开展“学习训词精神系列活动”,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要求全局公安民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入心入脑,牢记训词要求,践行训词精神。

  全局公安民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