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人社局开展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9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关爱,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乡村振兴一线,推动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更好实施。2月8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县人社局副局长杨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在岗“三支一扶”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雁副局长详细询问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生活情况,带领学习传达了《云南省三支一扶管理办法》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基层工作要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积极投身到服务岗位的工作中来;三是要珍惜机会,勤学善思,大胆工作,在基层一线磨练意志、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四是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廉洁自律。并向“三支一扶”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参会的“三支一扶”人员分别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汇报了自己在基层的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心得,在服务基层、洒下辛勤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思想觉悟、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一定会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