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勐甸村阿底坡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30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勐甸村阿底坡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已由红县政复〔2022〕68 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发包人为红河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仲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合同段)。

标段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控制价

(元)

第一标段

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勐甸村阿底坡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施工招标

3073354.08

第二标段

红河州红河县迤萨镇勐甸村阿底坡国土综合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招标

95000.00

2.2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预算总投资476.37万元,该项目为县级投资国土综合整治(提质改造)项目;主要工程内容有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册。

2.3建设地点:红河县迤萨镇勐甸村阿底坡。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5计划工期:施工工期180日历天。监理工期: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监理合同委托内容完成为止。

2.6招标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人提供资料所示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施工标段:第一标段

3.1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3.2业绩要求:2019年至今)独立承担过要求近三年内承担过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中标金额或合同金额须在300万(含300万)以上,且类型为土地整治(复垦)、兴地睦边、中低产田地改造、占补平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补充耕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相关工程项目中任一类型的施工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网上中标结果公告截图、合同协议书和完工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以上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准,业绩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中标时间为准)。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前一年期间内(以安全许可证发证日期为准)首次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企业此项不考核。

3.3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每年运营资本(流动资产-流动负债)大于300万元;提供2019~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会计财务报表。在要求的年份内成立的,需提供成立后年份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及审计报告,2021年后新成立的企业应提供注册资金的审计报告及相关说明。

3.4项目经理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贰级(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同时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2019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1项合同价300万元及其以上的类似项目工程施工业绩(类似项目同企业类似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网上中标结果公告截图、合同协议书和完工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以上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准,业绩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中标时间为准)。

3.5技术负责人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拟派技术负责人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与项目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提供相应承诺。

3.6拟投入本项目主要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即C证人员)、测量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须具备相应资格(岗位)证书,以上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在册人员,提供以上人员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7信誉要求:

1)投标企业须信誉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资质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况,近三年(2019-2021年)内未曾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并且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如未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须做出承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2)近三年(2019-2021年)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原件扫描件。

3)近三年(2019-2021年)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失信被执行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信用中国(云南)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原件扫描件。

4)投标人近三年(2019-2021年)企业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省外企业须提供工商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劳动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证明或未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承诺,省内企业提供企业工商注册地或投标项目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查询记录),并提供查询结果原件扫描件。

5)诉讼及仲裁:如实说明近三年(2019-2021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相关情况,并说明当前有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并承诺涉及诉讼事件不影响申请人在本招标项目的履约能力。

6)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承诺书,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不拖延工期承诺书,项目经理不更换及长驻现场承诺书及质量承诺书。

3.8其他要求

1)省外施工企业参加本工程投标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执行。

2)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申请。为本招标项目的设计人、招标人或者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者参股的,其投标文件无效。严禁同一资质单位或法定代表人相同的不同施工单位,参与同一工程的施工投标。

5)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监理标段:第二标段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之一。

4.2省外企业须满足:省外企业参加本工程投标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执行。

4.3业绩要求:(2019年至今)独立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单项投资额在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或监理费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土地整治项目的监理服务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包括:指土地整治(复垦)、兴地睦边、中低产田地改造、 占补平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补充耕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相关工程项目中任一类型的监理项目

4.4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含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须注册在本单位,且自2019年1月1日起至今完成类似项目施工监理至少1个(类似项目同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其他要求:投标人应信誉良好,目前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该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308:00时至 2022 年101117:30时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进行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BZBJ;图纸及其他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5.2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27日上午09:00时开标地点:红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红河县跑马新街邮政局对面原国税局6楼)。

6.2网上递交: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如因修改重新上传投标文件后,需再次确认并打印回执)。

6.3 开标方式:根据《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的通知》,本项目开标采用网上(远程)解密方式。请所有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查看学习《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并按开标操作指南流程参加投标。

6.3.1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须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评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点击【智能开标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6.3.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

6.3.3开标过程中,待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6.3.4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操作指南自行学习。

6.3.5开标当天投标人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的,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说明情况;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10-86483801,QQ:4009618998。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人:红河县自然资源局

   址:红河县莲花路县体育馆旁

人:李祥

   话:18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仲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玉明路万年花城一期13幢3单元201号

联系人:杨静

 话:195********

 

行政监督单位:红河县自然资源局

监督电话:0873-4621570

 

日期:2022年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