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大井沟边坡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08 字体:[]

红河县大井沟边坡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红河县大井沟边坡治理工程红河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红河县奔康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红河县大井沟。

2.2项目概况:红河县大井沟边坡治理工程位于红河县第一小学南侧、在建新集贸中心及环城路北侧的大井沟区域。地理位置:东经102°25′90″、北纬23°22′10″。项目区交通极为便利。

2.3工   期:总工期90日历天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上的所有范围。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施工甲级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拟派的项目经理未承担在建(待建)项目并作出承诺。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师(含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2018年至今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业绩且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注: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须是能够反映项目经理,否则不予认可)。依据云南省政府相关文件,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押证施工制度。中标人须在合同签订前将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给项目业主,合同标的主体工程完工后方予退还。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对此必须进行书面响应(承诺)。

3.4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专业为水工环或岩土工程的工程师(含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5投标申请人具备承担该治理工程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在施工机械设备、人员、资金、技术、良好信誉等方面有执行该治理工程的能力;2018年至今完成过至少2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单个标段施工金额或中标金额在1200万元以上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项目,或大型、特大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项目业绩)。

3.6投标人有不良记录行为的,其投标文件无效,需提供承诺书和信用中国查询记录截图。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808:00至2022年101217:30,凭企业数字证书(CA)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数字证书(CA)详见其办理流程。

7.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方式

7.1开标时间:202210280900

7.2开标地点:红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跑马新街邮政局对面原国税局6楼)

7.3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02210280900,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须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且完成电子签名确认,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以确保文件上传成功。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签名确认的,视为无效投标,不能进入开标阶段。同时,投标人应自行下载已上传成功的投标文件,并进行查看、解密和核验投标文件,以确保上传投标文件的正确性。

7.4开标方式:根据《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的通知》,本项目开标采用网上(远程)解密方式。请所有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查看学习《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并按开标操作指南流程参加投标。

7.4.1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须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评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点击【智能开标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 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 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 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 锁进行加密);

7.4.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

7.4.3开标过程中,待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7.4.4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操作指南自行学习。

7.4.5开标当天投标人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的,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说明情况;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10-86483801,QQ:4009618998。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https://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人:红河县奔康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红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

人:余兆荣

   话:182878****9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白龙路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人:蒋翔

   话:172611****4

 

行政监督单位:红河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873-46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