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386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红河县政府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5
信息名称
中标公示——红河县宝华镇人居环境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中  标 候 选 人  公  示
公示有效期:  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0月20日 开标时间:  2020年10月13日09时00分
招 标 人: 红河县宝华镇人民政府
工程名称: 红河县宝华镇人居环境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第一中标候选人: 云南志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红河州意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 余永琼 项目经理证书名称及编号 二级注册建造师
滇202070901008
第二中标选人: 云南新佳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鼎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 李选泽 项目经理证书名称及编号 二级注册建造师
滇229181900049
第三中标选人: 云南山河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锡业设计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 范晔 项目经理证书名称及编号 二级注册建造师
滇201151635466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建设规模: (1)公厕部分:本工程含3座公厕,其中改造1座,为朝阳村委会公厕;新建(拆除重建)2座,分别为宝华村委会公厕、期垤村委会公厕。

 

  (2)户厕部分:宝华镇共6个村委会,共5226户,本项目包含户厕新建和无害化改造共4144户,其中2020年度1356户,2021年度2788户。

工程类别: 建筑工程 开标地点: 红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工期 51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质量目标: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取得设计施工图审图合格证;
(日历天): 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设计(含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材料设备采购及施工。
中标价(万元): 设计:19.70万元 拦标价(万元): 设计:20.00万元
施工:建安工程费优惠后的费率97.50% 施工:建安工程费优惠后的费率99%
中标候选人 投标报价 工期 质量标准 最后得分 排名
(日历天)
云南志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红河州意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19.70万元 51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取得设计施工图审图合格证; 81.76 1
施工:建安工程费优惠后的费率97.50% 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云南新佳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鼎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19.75万元 51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取得设计施工图审图合格证; 77.62 2
施工:建安工程费优惠后的费率98.30% 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云南山河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锡业设计院有限公司 设计:19.60万元 51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取得设计施工图审图合格证; 77.31 3
施工:建安工程费优惠后的费率95.56% 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标人)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按规定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不符合《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云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举报投诉处理办法》规定的投诉将不予受理。举报、投诉人的举报、投诉应当实事求是。对于捏造事实,诬谄他人或者以举报、投诉为名,制造事端,干扰招标投管理机构正常工作的,有权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招标人联系人及电话:石虎光  147****5253

  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肖瑞  187****5527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电话:红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0873-46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