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27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红河县政府办
文号
红县政复〔2023〕1号
发布日期
2023-03-23
信息名称
红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元绿高速公路过者洛巴河大桥项目“12·29”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县应急局:

《红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绿高速公路过者洛巴河大桥项目“12·29”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的请示》(红应急发〔202311号)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绿高速公路过者洛巴河大桥项目“12·29”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对事故原因的分析、事故性质的认定、事故责任的划分及处理建议。 

二、原则同意《元绿高速公路过者洛巴河大桥项目“12·29”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提出的防范措施。交运局及有关单位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落实防范措施,防止同类事故再次发生。 

三、县应急局依据法定职责和权限,按照《绿高速公路过者洛巴河大桥项目“12·29”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提出的处理建议,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并做好事故的结案、备案、发布工作,并将落实情况报县安委办。 

  

附件1. 红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元绿高速公路过者洛巴河 

大桥项目12·29”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的请示 

            2. 元绿速公路过者洛巴河大桥项目“12·29”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