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讲话

文晓波调研企业纳规入统工作

文章来源:融媒体发布日期:2023/10/15   浏览次数:

10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晓波到迤萨镇红塘子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纳规入统工作。副县长蔡永颖参加调研。

    在德茂管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钢管加工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文晓波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参观生产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订单、产能、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就申报规上工业企业、绿色新型建材产业链等工作与企业方进行深入交流,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文晓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倾听企业诉求,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中的要素需求,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因地制宜,科学推进发展,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加大对企业入规入统奖励扶持政策宣传,做到政策宣传到位,企业配合积极,入规入统准备工作完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释放发展活力,通过规范管理、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加大投入、交流合作等形式,不断做大做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新的增长点。



期间,文晓波还到红河县物流仓储冷链配送中心,实地查看仓储冷链物流设施、分拣车间等,详细了解了冷库建设、库存容量、储存农产品类型以及企业农产品冷链设施建设运营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