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红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宪法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这一周也是我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全民树立法治意识,红河县应急管理局结合“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防灾减灾救灾等法律法规。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在县城跑马路农贸市场门口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民法典宣传小册子和印有安全生产标识方巾、围裙、手提袋等各种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素质,形成了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广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和普法氛围,为推进法治红河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