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红河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与共享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县市管局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红河县召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与共享工作推进会。县市管局、县发改局等24家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市管局局长许永存同志主持,副县长罗冲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许永存同志通报了2020年红河州第一季度涉企信息归集情况。会议就如何做好部门信息公示与共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冲开副县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与共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整合、运用、惩戒机制建立等各项工作,构建有效的企业信用监管体系,是当前政府简 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协调联动。各单位要厘清职责,主动作为,明确具体负责人,扎实推进企业信息公示与共享,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实现互联互通和协同监管;三要加强督导信用信息公示与共享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罗冲开副县长强调,要知耻后勇,勇争上游,加大工作力度,彻底扭转涉企信息归集薄弱局面。县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牵头责任,加强对各单位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确保企业信息及时、准确公示。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各司其职,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全国“一张网”工程,构建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