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概况 > 县长之窗

州通用航空及无人机产业链专班组织企业到红河县考察通用机场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116日,州政协副主席、州通用航空及无人机产业链副链长黄德亮,中科筑航(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到红河县就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对接磋商。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晓波,副县长石家强,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走进红河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大水塘场址,详细了解红河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规划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完成情况。

黄德亮指出,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对进一步改善区位条件、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红河县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统筹做好通用机场项目工作。政企双方要按照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齐心协力、各负其责,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文晓波对州通用航空及无人机产业链专班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家的到来热烈欢迎,并就红河县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文晓波表示,希望中科筑航(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人才资源、技术优势,在推动通用机场、低空经济等领域给予红河县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共同携手推动红河县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考察组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红河县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探索最佳合作模式,积极谋划推动项目落地,助力红河县通用航空事业发展。